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郴法动态

领会精神 集思广益 引领法院工作新发展

分享到:
作者:邝婧  发布时间:2012-12-11 16:59:34 打印 字号: | |

根据县委要求,为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借鉴宁乡县、醴陵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功经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永兴法院于近日召开工作务虚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庭室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东主持,李晓东院长就赴宁乡县、醴陵市的考察情况进行了通报,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文华组织学习了十八大报告的原文,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许建玉组织学习了永兴县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相关文件。在学习完十八大报告及县内相关文件后,各庭室局队负责人汇报了2012年的工作情况和2013年的工作打算,李晓东院长进行了详细点评,指导各庭室局队找准问题,找出不足,提出解决的举措,指明发展的方向。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贯彻十八大精神谋划全院2013年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李晓东院长对201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
   李晓东院长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建设法治永兴和“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的关键之年。法院工作的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进一步突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着力在深化上下功夫、在落实上见成效、在巩固中求提高,争创“全省优秀法院”,努力实现人民法院工作的新发展,为建设“全国科学发展百强县”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主要工作任务是:继续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深化三项重点工作,强化打击、调节、保护、促进的司法职能,增强服务大局的效果,突出开展“执行规范年”活动、以“两评查”、“四百工程”为载体的业务大练兵活动、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努力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来源:永兴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卞芷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