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概况 > 荣誉展台
北湖法院文明之花结硕果
分享到:
作者:黄武将  发布时间:2013-02-18 09:25:09 打印 字号: | |
  近日,北湖法院被中共湖南省委、省人民政府评为湖南省2012届文明单位。这标志着以创设和美人文环境,绽放文明服务之花为目标的创建过程在该院结出硕果。

   文明创建是一项综合性、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文化建设工作,早在2008年初,该院领导班子审时度势,以敏锐的政治目光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大意义,提出了“以创建促工作,以创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决心带领全院干警把法院建设成“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传承文明”的坚强阵地。该院坚持文明创建、文化育院、创新发展三结合,切实夯实物质基础,注重创新载体,丰富创建内涵,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示范作用,激发全院上下的创建热情,带领全院干警把文明创建有机地融入法院工作的各个环节。营造“主题鲜明,气氛浓厚,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形成共建文明机关、共享发展成果的生动局面,有力地促进了法院工作全面协调持续发展。近年来,该院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全省法院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荣誉,涌现出全国模范法官杨宗文,全省法院办案标兵曾炜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来源:北湖区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卞芷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