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微视频展播丨执行局党支部《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9-06 14:34:25 打印 字号: | |

本期展播的视频是“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微视频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执行局党支部制作的《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执行局党支部







党建引领  助推执行工作走在前列



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党支部现有中共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2名,其中党员人数占全局14名在职在编干警的86%。


每周召开例会组织集中学习例会




近年来,执行局党支部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把好思想的“方向盘”,牢记为民的“生命线”,依托阵地的“加油站”,拧紧责任的“螺丝钉”,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加强,司法为民水平进一步提升,有力推动执行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


2021年第二次执行兑现大会现场

全市法院先后二次召开执行案款集中兑现大会

为 287名当事人发放案款计4.58亿元


大年三十,我们仍奔走在执行路上


执行局党支部获评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在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评选活动中,该支部李婵同志撰写的心得体会荣获一等奖陈芳同志撰写的心得体会荣获优胜奖。在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微视频比赛中,执行局党支部创作的情景唱夺得一等奖



在党建引领下,执行工作稳步推进,整体执行质效稳中向好,2021年,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全省三次执行质效考评中均排名第一,全市“黑财清底”专项执行工作名列全省第六,涉万华汽车城、美世界、中谊公馆等系列重大案件得到有效推进,联动机制建设、执行改革创新工作受到省高院充分肯定并在全省推介



在苏维埃政府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曾文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