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公告 > 重要通知
快上车!郴法系统公招38人,分别在这些地方……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22 08:47:23 打印 字号: | |


命运就像掌纹,虽然曲曲折折,却始终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这不,来了一班开往春天的地铁,优秀的你,这次不要迟到哦!




一、招录计划和职位信息


01法官助理(执行):15名

分别是郴州中院3名、北湖法院4名、宜章法院4名、桂阳法院2名、临武法院1名、永兴法院1名。


02法官助理:13名

分别是资兴法院4名、桂阳法院2名、安仁法院2名、桂东法院3名、临武法院1名、宜章法院1名。


03综合文秘:6名

分别是郴州中院2名、资兴法院2名、临武法院1名、永兴法院1名。


04档案管理:2名

郴州中院、永兴法院各1名。


05财会人员:1名   资兴法院


06计算机人员:1名  永兴法院




报考详情点此处《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报考人员可通过红星网(http://www.hxw.gov.cn)、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www.hunanpea.com)或“红星云”、“湖南省人事考试院”微信公众号查阅具体的招录单位、职位、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报考市州职位的人员也可以通过各市州党建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及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

红星网首页设置“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发布考试录用重要公告、相关政策和信息。





二、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


网上注册

时间:2022年2月25日9:00至3月5日17:00


注意事项和要求:报考人员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本人手机号进行注册。一个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手机号,均只能注册一次。注册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未进行注册的报考人员不能进行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

时间:2022年2月27日9:00至3月5日17:00

注意事项: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确认报考职位后,不得再改报其他职位。



网上确认与缴费

时间:2022年3月10日9:00至3月13日17:00

注意事项:报名确认时,报考人员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电子照片(35*45mm,蓝色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未按规定要求进行报名确认和缴费的报考人员视为放弃报考。



打印准考证

时间:2022年3月21日9:00至3月25日17:00



笔试

时间: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2022年3月26日9:00-11:00

申论:2022年3月26日14:00-16:30

法律专业知识:2022年3月27日9:00-10:30


科目:普通职位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行政执法卷)两科。

法官助理职位,考试《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行政执法卷)和《法律专业知识》三科。




 
来源:红星云
责任编辑:胡维静